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图文] 市级机关纪检和作风建设业务集训班开班
2019/5/23 9:49:02   来源:家园网             打印本页   

     近日,市级机关纪检和作风建设业务集训正式开班,旨在进一步学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机关监督执纪工作规则》,贯彻落实市委关于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的相关要求,提升机关党组织从事纪检和作风建设工作人员的能力素质。市委市级机关工委书记刘开山,市纪委副书记、市监委副主任王奎杰,市机关纪工委书记王运军出席了开班式。
  


   会议指出,加强纪律和作风建设是全面从严治党新常态的政治要求,党员领导干部、特别机关党务干部必须自觉认识新常态,适应新常态,把握新常态,在新常态中积极强化纪律约束,推进作风转变;加强纪律和作风建设是落实市委“高质发展、后发先至”目标任务的重要保障,要大力发挥机关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以企业需求、群众期盼为导向,推动市级机关转作风、强效能,着力凝聚强大的奋斗合力,努力筑牢事业的“强保障”;加强纪律和作风建设是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行动自觉,机关党务干部必须始终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带着感情、带着责任去做好联系服务群众的各项工作,对涉及群众利益的事千方百计地去办,对群众遇到的困难满腔热情地帮助解决。
  


   会议强调,纪检工作、作风工作政治性、政策性很强,机关党务干部一定要带着责任学,把握重点学,结合实际学,深刻把握纪检监察、作风建设的工作内涵。机关党务干部要在严守政治纪律和作风要求上提升“守”的本领,在加强调查研究中提升“谋”的本领,在狠抓创新落实中提升“干”的本领,用铁的纪律、实的作风护航全市“高质发展、后发先至”。
  


  

站内链接:
2019/5/23 9:49:02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