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连云港党建管理平台实现党建“四新”
2019/5/23 9:36:54   来源:市司法局             打印本页   

     近日,市司法局、市律师协会携手中国银行连云港分行打造“复兴壹号”党建管理平台。短短一个月内,90%以上党员用户激活并使用,真正实现了党建工作见成效、深融合。
  


   整合资源新渠道。目前该市现有律师事务所66家,执业律师864名,基层党支部37家,党员律师243人。“复兴壹号”党建平台集党费管理与党员教育于一身,实现了党组织、党员、党费三本“明白账”,解决了党费手工收缴、组织生活无法线上录入等现实问题,积极推进律师党建规范化、规模化、专业化,推动律师工作创新发展。
   激活发展新动能。该党建管理平台以党建工作的痛点和难点为突破口,通过专业化高效的服务,最大限度地满足党建需求。该市坚持把律师行业党建工作紧抓在手,着力完善党建工作管理体制、加强行业党组织建设、强化行业党组织政治功能、创新行业党建工作方式方法、推进行业作风建设,不断提升全市律师行业党建工作质量。
   交纳党费新品牌。该平台在不断的探索中走出了特色的道路,并在律师协会成功投入运用,党建与科技相融合,为实际工作带来了更多实惠。通过这一平台,交党费、党员管理等事项更加轻便快捷;每个月交纳党费后,可通过短信提醒,外加党费缴纳凭证,增强党员的荣誉感和仪式感。
   把握党建新理念。“复兴壹号”党建管理平台设党员学习模块,通过全面提升律师行业党建工作质量,大力加强律师队伍思想政治建设。努力探索律师事务所党组织和律师党员发挥作用的途径,确保律师事业发展正确方向,为全市“高质发展、后发先至”提供高质量的法律服务。
  

站内链接:
2019/5/23 9:36:54
精彩推荐
[图文] 市税务局召开全市税务系统县级局政治机关建设暨基层党建工作推进会
市人社局开展“以一流作风干事创业 用一流环境赋能发展”主题党日活动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赣榆区召开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