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连云港队召开中层干部任职前谈话会
2019/5/22 9:38:23   来源:连云港调查队 刘振            打印本页   

     按照干部选任用工作要求,5月21日下午,连云港调查队召开中层干部任职前谈话会。会议由队党组书记、队长郭宗林主持,队纪检组长李福健以及新提拔4名中层干部参加会议。
   郭宗林首先对新提拔4名中层干部表示祝贺,为激励和推进新任干部在统计调查工作岗位上更好地履职担当、有所作为,郭宗林对新任干部提出四点要求:
   一是要旗帜鲜明讲政治。要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和政治意识,做到旗帜鲜明讲政治。
   二是加强理论学习,提高履职能力。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理论水平,同时要强化业务学习,注重调查数据分析解读能力、工作组织协调能力、分析问题和解决问题能力等全方位的提升,做好角色转化,考虑问题要从全局出发,要有联系的观念,辩证的看待和处理问题,努力提高个人的领导能力。
   三是树立争先创优意识,做好处室各项工作。要始终保持积极进取、勇于担当的精神,各项工作不能满足于完成上级部门的要求,要有创造性开展工作,打造连云港调查品牌,牢固树立争先创优意识,扎实务实,抓实抓细,确保处室各项工作圆满高效完成。
   四是要从严要求,做到廉洁自律。要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带头执行各项规章制度,遵守党章党规党纪,改进工作作风,廉洁自律,以身作则,深入调研,充分发挥好带头模范作用。
   会上,李福健与新任干部进行了廉政谈话,并从强化学习、加强自身建设,廉洁从政、克己奉公,带头遵纪守法、加强作风建设,努力工作、争创一流,关心集体、团结友爱等五方面对新任干部给予厚望和提出了具体要求,为新任干部指明了工作目标和努力方向。

站内链接:
2019/5/22 9:38:23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