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农工党连云港市医卫支部主任管学刚荣获“全国助残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2019/5/20 9:07:35   来源:市委统战部             打印本页   

     5月16日上午,在北京隆重举行第六次全国自强模范暨助残先进表彰大会,农工党连云港市医卫支部主任管学刚被授予“全国助残先进个人”荣誉称号,受到了习近平、李克强、王沪宁等党和国家领导人的亲切接见。
  


   管学刚,连云港市政协委员、农工党连云港市医卫支部主任、连云港光明眼科医院院长。工作期间认真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模范遵守法律法规,恪守医疗职业道德,锐意创新,与时俱进,热心公益助残帮困事业,帮助残疾群众解决实际方面作出突出贡献。
   管学刚主任来自山东临沂,这里孕育了“无私奉献”的沂蒙精神,作为医卫支部主任的他始终以身作则,坚持在港城公益助残事业的前列。在管学刚主任的组织和带领下,他所在的医院积极参加各项助残活动,医院被市残联评为连云港市低视力残疾儿童定点康复中心,每年为150余名社会低视力儿童进行低视力康复服务。每逢全国助残日,管学刚都积极组健专家义诊团队,走乡村、进社区医疗助残义诊,并定向为残疾群体开展“慈善一日捐”活动,切实践行精准帮扶要求。
   “点亮一盏灯、照亮一群人”,多年来共为社会扶残助困事业捐助医疗物资1700多万元。连云港市医卫支部委员会被中国农工民主党中央委员会授予“社会服务工作先进集体”荣誉称号,管学刚被评为“连云港市十大杰出青年”、“连云港市扶贫助残爱心人士”、“农工党省社会服务先进个人”、“江苏省道德模范”、“江苏省百佳孝星”、“江苏省医德之星”、“江苏省最具爱心慈善行为楷模”“中国好人”等荣誉称号。
   据了解,全国自强模范暨助残先进表彰大会每五年举办一次,是我国给予为残疾人事业突出贡献的个人及集体的最高褒奖。这次大会江苏省6个先进集体和11名个人受到表彰,管学刚是我市唯一受表彰者。
  
  

站内链接:
2019/5/20 9:07:35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