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市委离退休干部工委赴县区调研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
2019/5/17 15:34:08   来源:市委老干部局             打印本页   

     5月15-16日,市委离退休干部工委副书记高俊带领综合处、组织处有关同志赴东海、灌云、海州、赣榆等县区调研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各县区委离退休干部工委负责同志参加调研活动。
  


   调研组一行认真听取相关县区关于3月27日全市社区离退休干部党组织“两个应建尽建”工作现场会以来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及工作推进情况汇报;与县区负责同志交流座谈加强新时代全市离退休干部党组织建设和党组织制度建设工作;对推进离退休干部“六有一提升”示范党支部创建、符合条件的单独建立离退休干部党组织以及选树培育离退休干部“桑榆先锋”等相关工作提出要求。调研组一行还实地察看了5个离退休干部示范党支部和2个新建城市社区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与7位离退休干部党组织书记和部分老党员进行了交流。
   高俊对近一段时期以来相关县区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给予肯定。他指出,加强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是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要求,是老干部工作转型发展的重要内容。他希望各县区要从讲政治的高度,重视并做好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当前,要以全省离退休干部党组织“六有一提升”创建为目标,紧紧围绕全市老干部局长会议部署要求,全面落实社区离退休干部党组织、党建工作站“两个应建尽建”工作,不断推进离退休干部“六有一提升”创建工程,以离退休干部党建高质量引领老干部工作高水平,组织引导广大离退休干部党员积极发挥余热,不断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增添正能量,为助推全市“高质发展、后发先至”作出应有贡献。
   调研期间,调研组一行还就离退休干部信息调研工作、离退休干部公众微信号建设等与县区同志进行了相互交流。

站内链接:
2019/5/17 15:34:08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