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赣榆区赣马镇开展结对共建行动
2019/5/16 17:11:32   来源:赣榆区             打印本页   

     为认真落实基层党建“堡垒工程”“六个一”目标任务,扎实推进村级集体经济“18万+”计划,发挥党建引领、示范探路作用,推进乡村全面振兴提供坚强保障、作出新的贡献,赣榆区赣马镇深入开展“强村带弱村、联建促发展”活动,通过互帮互助,提升党建、经济、村庄环境。黑坡村和邵林村作为赣马镇试点,率先开展结对共建行动。
   黑坡村与邵林村的结对帮扶活动在邵林村的党群服务中心正式启动。镇组织委员郑文丽、黑坡村党委书记吴晓光、邵林村党支部书记邵新泽、黑坡村“两委”部分成员、邵林村“两委”部分成员以及邵林村党员代表参加结对座谈会。座谈会上,邵林村从集体经济发展现状和收入情况、村区位特点、资源类型、资产状况、制约因素、发展现状等方面深刻剖析了发展落后的原因,并认真听取了黑坡村的产业致富经验。会后,邵书记带领大家参观村容村貌,并详细说明了环境整治现状。
   黑坡村党委书记吴晓光带领10名志愿者参与邵林村环境整治工作,在他们的帮助下,邵林村大街小巷、房前屋后和公共场所环境得到了有效的整治,村庄内以及沿街、沿路、沿河的垃圾乱扔、乱倒、乱放现象得到了明显改善。
   赣马镇黑坡村将继续围绕“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的方针,继续对邵林村进行帮扶,达到共同进步,共谋发展致富道路的目的,真正让结对帮扶村实现融合发展、抱团发展,实现优势互补、合作共赢。

站内链接:
2019/5/16 17:11:32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