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赣榆区将农村人居环境整治进行到底
2019/5/16 17:09:31   来源:赣榆区             打印本页   

     让人们看得见山水,记得住乡愁是美丽中国的重要目标。近年来,赣榆区各党委领导关心民众,深入基层,着重解决农民的实际需要和实际困难,配合国家政策发展振兴乡村,让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的果实能和全区人民共享。
  


   燕子呢喃,微风拂过。近日,全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暨农民住房条件改善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推进会召开,会议强调,要提高思想认识,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委部署要求,切实增强行动自觉;要坚持创建引领,优化人居环境,坚持以民为本,推进集中居住,坚持聚焦重点难点,深化文明城市创建,确保高效率推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高质量改善农民群众住房条件,高水平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要强化组织领导,形成工作合力,抢抓机遇、攻坚克难,为“强富美高”新赣榆建设奠定坚实基础。
   农村,牵动着亿万国民心中柔软的思绪,建设美丽新农村,勾起他们心中深埋的乡愁,是赣榆区各党委领导的美好期盼。连日来,赣榆区各单位、各镇村积极贯彻落实会议精神,以“清沟、扫地、摆整齐”为指导要求,对河道沟渠进行清淤疏通,清扫街道地面,拆除乱搭乱建,清理垃圾、粪堆、路障、草堆、杂物等,全民参与,如火如荼,持续改善农村人居环境,建设美丽宜居新赣榆。

站内链接:
2019/5/16 17:09:31
精彩推荐
[图文] 市中级法院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
市委市级机关工委召开涉企诉求协调推进会
一封感谢信背后的“海事温度”
灌南县“学习新思想 奋进新征程”“学习达人”挑战赛决赛开赛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