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市苍梧晚报小记者走进军休中心
2019/5/16 16:41:15   来源: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打印本页   

     为弘扬中华民族爱国主义精神,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世界观和价值观,近日,苍梧晚报小记者走进市军休中心,开展“心系国防教育 传承红色基因”主题活动,与军休干部零距离接触,感受军休文化,接受爱国主义和国防知识教育。
  


   活动伊始,军休中心领导向小记者们介绍了中心机构简介和工作职能,军休干部结合自身的军旅生涯向小记者们讲述了海军发展历程、新中国在社会建设和国防建设方面取得的辉煌成就等,鼓励小记者们刻苦学习、发奋图强,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接力奋斗。小记者们仔细聆听,认真记录,围住军休干部争先恐后地提问,并为军休干部和工作人员佩戴红领巾。
   交流会后,小记者一行来到军休干部活动室,参观了射击室、沙狐球室、练歌房,并在军休干部的指导下体验了射击训练,与军休干部合唱歌曲《我和我的祖国》,参观活动在悠扬的歌声中落下帷幕。
   此次活动是军休中心积极创造条件,利用社会平台打造军休文化阵地的新举措,是军休干部关爱青少年健康成长的具体体现,旨在帮助在校学生开阔思维、开拓视野,增强国防意识和爱国情怀,让军休干部在安享晚年的同时,仍能发挥余热、奉献社会,做到老而不休、老有所为。

站内链接:
2019/5/16 16:41:15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