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图文] 市民政局举办全市基层民政干部培训班
2019/5/16 15:14:19   来源:市民政局             打印本页   

     为切实提高基层民政干部参与社会治理的能力,提升民政干部专业化职业化水平,推动全市民政系统更好履行基层社会治理的职责,市民政局于5月13日-15日举办全市基层民政干部培训班。市民政局党委书记、局长陈军,党委委员、副局长李寒洁,党委委员、副局长叶劲松,党委委员、副调研员吕从光出席开班式。机关各处室主要负责人,各县区分管领导、相关业务科室负责人,全市各乡镇、街道民政助理、社区干部代表共170余人参加培训。
  


   陈军同志在培训班开班式发表讲话,指出要深刻认识加强基层民政工作的重要性,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积极主动做好工作;要充分认识开展基层民政干部培训的必要性紧迫性,在抓好业务工作的同时,牢固树立风险意识,强化底线思维;还就增强培训工作实效、培训纪律提出具体要求。
   这次培训,邀请南开大学周恩来政府管理学院社会学系研究员、天津社会科学院社会学所所长唐忠新,市纪委党风政风监督室主任绳艳,市农业农村局经管站站长朱新山分别围绕社区治理的经验解析和借鉴思路、落实八项规定改进工作作风、村级组织建设与农村重大改革进行了专题授课,市民政局部分处室负责人、业务骨干还就低保操作程序、协商善治的探索与实践、社会福利工作、散葬乱埋治理、困境儿童分类保障、民政历史沿革与职能转变等专题开展讲解。
   此次培训内容丰富,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实用性、操作性,参训学员一致认为,通过专门培训有助于提高基层民政干部的理论素质和业务水平,对于进一步提升基层民政机构服务能力、加强基层民政工作具有重要意义。
  

站内链接:
2019/5/16 15:14:19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