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东海县交通运输局组织老干部观看交通发展成果
2019/5/16 15:09:59   来源:东海县 王慧 张相雷            打印本页   

     为丰富离退休老干部的精神文化生活,5月15日,东海县交通运输局组织该系统离退休老干部参观东海县交通发展成果。
   离退休老干部一行,先行来到新组建的江苏景行公共交通有限公司,了解该县城乡公交一体化建设情况,详细了解了汽车站广场改造、出入口打造、充电桩建设、新能源公交等方面情况。随后老干部们来到236省道东海二期及311东海改线段施工现场,了解该县城区东南外环道路建设推进情况。接着又到水晶小镇连接线、羽青路和双林路等农路,详细了解该县农路近年来建设情况。每到一处,老干部们都兴趣盎然,认真听取情况介绍,仔细了解交通工程建设和发展情况。
   参观结束后,东海县交通运输局还积极征求老干部对交通工作和老干部工作的意见建议。老干部们对东海县交通事业发展快速发展感到十分欣喜,对交通新成就给予了充分肯定。此次参观活动,激发了交通离退休老干部继续为东海交通建设贡献余热的热情,也体现了组织关爱,增进了老干部之间的感情,得到了老干部们的欢迎和赞誉。
  

站内链接:
2019/5/16 15:09:59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