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海州区2019年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
2019/5/15 16:15:26   来源:海州区             打印本页   

     5月13日上午,市委党校与海州区委组织部合作办学签约暨海州区2019年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仪式在连云港市委党校举行。本次培训班采取市委党校与区委党校联合办学模式,来自全区各乡镇街道、机关部门的38位青年干部参训。连云港市海州区委常委、组织部长、区委党校校长林田海,市委党校教育长马骏,海州区委组织部副部长、党建办主任王海鸥,海州区委党校常务副校长沈剑峰出席了开班仪式。
  


   市委党校教育长马骏代表市委党校对来自海州区的学员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合作办学的情况,希望通过市区两级党校的合作实现优质的师资、良好的教学环境和资源的优化配置,进一步推动海州干部教育培训的水平的提升。
   海州区委组织部副部长、党建办主任王海鸥代表海州区委组织部,与市委党校马骏教育长签署了合作办学协议。
   海州区人社局副局长齐晓云代表学员发言。她在发言中表示,一定倍加珍惜这次难得的学习机会,在理论学习上下功夫,在知行合一中见成效,高质量完成本次学习培训。
   海州区委常委、组织部长、区委党校校长林田海:海州区“三区两城”建设战略布局已全面铺开,“两个500”攻坚如火如荼开展,青年干部作为各单位的骨干,必须加强学习,切实增强高质发展发展意识,才能把区委提出的战略任务落到实处。各位青年干部受过高等教育,思维活跃,勇于创新,但也存在缺乏关键岗位扎实历练,做群众工作本领不够等客观问题,需要不断提高自己、完善自己。要做到有才气更要接地气,有潜力更要强实力,有闯劲更要锤韧劲,有活力更要增定力,把远大志向和实际工作结合起来,着眼未来,积极向上,以实际行动向组织和群众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站内链接:
2019/5/15 16:15:26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