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省退役军人事务厅领导到东海县调研
2019/5/14 11:34:03   来源:东海县             打印本页   

     近日,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副厅长陈旭率调研组,来东海县调研退役军人事务工作。县委书记朱国兵,副县长、公安局长项勇陪同调研。 
   近年来,东海县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关于退役军人优抚安置方面的方针政策,扎实开展退役军人服务管理工作,切实维护好退役军人的合法权益,退役军人事务工作成果突出。2018年11月27日,东海县组建成立了退役军人事务局,建立健全了工作制度和工作流程,同时对退役军人的安置就业、优抚褒扬、济困救助、教育引导等工作靠前抓牢抓实,对退役军人群体反映的问题和诉求依法依规解答、落实,用心、用情、用力为退役军人提供优质服务,努力开创新时代东海退役军人事务工作新局面。
   陈旭一行首先来到水晶小镇,了解东海县水晶产业的发展历程和现状,听取水晶在富民和推动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方面起到的积极作用。来到优秀退役军人创业典型至善坊,陈旭深入该企业店铺和水晶加工厂,实地查看企业规模,了解经营模式和水晶人才培养机制。随后,陈旭来到退役军人和重点优抚代表家庭,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工作和生活情况,并感谢他们对国防事业作出的贡献。在东海期间,陈旭一行还前往安峰山烈士陵园进行参观。 
   陈旭对东海县退役军人服务体系建设工作给予了充分认可,对东海县退役军人就业创业的热情和成就给予了高度评价。他希望东海能继续在机构设置和队伍建设上狠下功夫,科学配置队伍,发扬优良作风,将退役军人事务工作做实做细做出成效,努力打造全省退役军人事务工作标杆,并牢固树立以退役军人为中心的工作导向,扎实做好退役军人和优抚对象的服务保障,尽最大努力帮助其解决实际问题,进一步增强他们的荣誉感、光荣感和归属感,为经济社会发展凝聚强大活力。
   朱国兵表示,东海县将认真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及省主要领导关于退役军人事务工作的相关要求和指示、批示精神,在今后的工作中严格按照政策要求做好退役军人社保接续、党组织关系接纳、信息采集、光荣牌悬挂等各方面工作,全力推动退役军人服务管理工作再上新台阶。

站内链接:
2019/5/14 11:34:03
精彩推荐
[图文] 市中级法院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
市委市级机关工委召开涉企诉求协调推进会
一封感谢信背后的“海事温度”
灌南县“学习新思想 奋进新征程”“学习达人”挑战赛决赛开赛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