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图文] 王加培常务副市长拜会省统计局领导
2019/5/13 16:47:43   来源:市统计局 周明珏 刘军            打印本页   

     近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加培专程赴南京,拜会省统计局局长王汉春。市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志慧陪同。
  


   王加培常务副市长代表市委、市政府对省统计局长期以来关心、支持连云港市经济社会发展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今年以来连云港市紧扣“高质发展、后发先至”大突破年度主题,深入推进三年行动计划,认真抓发展、抓产业、抓项目,扎实做好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等各项工作,经济社会发展所取得的可喜变化和新成绩。同时,希望省统计局继续加强对连云港市的关心指导,多提宝贵意见。市统计局王志慧局长汇报了连云港市四经普现场登记工作开展情况和下一步工作打算。
   在听取情况介绍和汇报后,省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汉春对连云港市委、市政府对统计工作的高度重视和支持表示感谢,对近年来连云港市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感到高兴。他表示,省统计局将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连云港的发展,靠前指导、主动服务、更多关注,希望连云港在经济社会发展中取得更大的成绩。

站内链接:
2019/5/13 16:47:43
精彩推荐
[图文] 市税务局召开全市税务系统县级局政治机关建设暨基层党建工作推进会
市人社局开展“以一流作风干事创业 用一流环境赋能发展”主题党日活动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赣榆区召开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