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灌云县2019年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
2019/5/13 15:47:21   来源:灌云县             打印本页   

     近日,灌云县2019年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在县委党校开班。来自县直机关各党(工)委和部分乡镇(街道)党(工)委的119名党员发展对象参加了培训。
  


   本次培训为期3天,采用理论学习和实景观摩相结合、视频教学与案例教学相结合、红色教育与警示教育相结合的方式,分别邀请了市县党建专家对发展党员工作程序、党的历史、党的政治建设以及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章程》等课题作悉心授课,还安排了应急救护和消防安全专题培训,组织学员观看电影《孤岛32年》《建党伟业》,参观了县院士风采馆、博物馆、廉政教育基地,瞻仰烈士陵园,最后进行结业考试。
   培训班强调,要珍惜学习培训机会,提高思想认识,端正入党动机,进一步深入学习党的历史,掌握党的基本知识,加强党性修养、增强党性觉悟,坚定理想信念,真正实现从思想上入党。要讲求方法,学有所成,严格自我要求,加强理论学习,系统学好新思想,积极主动作为,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入党。要尊师守纪,树好形象,自觉遵守课堂、考试和请销假等培训纪律,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做到守纪律、正学风、强党性。
  

站内链接:
2020/11/12 10:01:01
2020/6/5 11:39:52
2019/5/13 15:47:21
2018/12/7 11:45:06
2007/6/7 9:50:04
精彩推荐
[图文] 市中级法院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
市委市级机关工委召开涉企诉求协调推进会
一封感谢信背后的“海事温度”
灌南县“学习新思想 奋进新征程”“学习达人”挑战赛决赛开赛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