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2019年春季连云港市老干部运动会隆重开幕
2019/5/7 17:55:28   来源:市委老干部局             打印本页   

     5月7日,2019年春季连云港市老干部运动会在市老干部活动中心隆重开幕。
  


   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关键之年,更是推进我市“高质发展、后发先至”大突破之年,首届全市老干部运动会由市委组织部、市委老干部局、市委离退休干部工委主办,市老干部活动中心承办,市老干部体育协会、市老干部乒乓球协会、市老干部门球协会协办,本届运动会以“我运动 我健康 我快乐”为口号,以“夕阳有余辉、彩霞撒满天”目标,来自各县区、市直机关单位的33家单位、113支代表队、430余名老同志和150余名裁判员、教练员以及工作人员参与,共包括开幕式展示、趣味、竞技等三大项10个单项健身展演竞赛项目。此次运动会是我市首次集中举办,是比赛时间最长、竞赛项目最全、参与人数最多、活动规模最大的属于老干部自己的综合性体育运动会。从5月7日开幕式开始,进行为期三天的比赛,5月9日举行市老干部运动会颁奖典礼。
   伴随着优美的音乐旋律,《柔力球》参演老同志登台,正式拉开了开幕式展演项目序幕。《木兰长穗剑》参演老同志着装统一、动作整齐、剑姿优雅,博得观众阵阵喝彩。《健身球操》老同志们整齐的步伐、热情的笑容,展示老同志们青春激扬的气息,让观众感受到浓烈的运动乐趣。开幕式展演的项目都是深受群众喜爱、具有较高运动水平的项目,展演者也都是全市退休老干部运动爱好者。展示项目结束后,运动会比赛正式开始,本次比赛设7个竞赛项目比赛,包括乒乓球、气排球、门球等3个传统比赛项目,背西瓜、抛绣球、接力托球跑、踢毽接力等4个创新项目,项目设置贴近老干部群体的身心特点,极富亲和力和趣味性。
   举办老干部运动盛会,是汇聚老同志助推经济社会发展智慧和力量的需要,是提升老同志强健体魄和健康生活水平的需要,更是展示老同志运动风采和高昂精神面貌的需要。举办运动会,主要目的是带动广大老同志以此次运动会为契机,多走出家门、多参加健身活动、多拥有健康体魄、多分享快乐生活,把健身运动激发出的热情转化为为党和人民事业增添正能量的巨大动力,把健身运动所赋予的精神转化为建设“强富美高”新港城的磅礴力量。
   运动会受到老同志们欢迎、获得好评。“运动会非常有意义,丰富了我们老同志们的精神文化生活,促进身心健康,同时组织的非常不错,各项工作衔接安排比较到位,希望以后能够多举办这样的盛会”老同志们交口称赞道。
   市委老干部局副局长徐正平主持开幕式,市委老干部局副局长胥立武介绍运动会简要情况,市体育局局长张斌致开幕贺词。市政协原副主席、市老干部体协主席钮永梁,市老干部门协名誉会长黄裕宾,市老干部乒协副会长张建民,市老干部体协常务副主席刘玉芝等嘉宾出席开幕式。

站内链接:
2019/5/7 17:55:28
2019/1/7 10:02:03
2018/11/22 16:50:35
精彩推荐
[图文] 市税务局召开全市税务系统县级局政治机关建设暨基层党建工作推进会
市人社局开展“以一流作风干事创业 用一流环境赋能发展”主题党日活动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赣榆区召开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