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省交通运输厅领导赴灌云县督导调研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2019/5/7 17:18:09   来源:灌云县             打印本页   

     5月6日下午,省交通运输厅副厅长惠先宝赴灌云县督导调研交通条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开展情况。市政府副秘书长王友君,市交通运输局党委书记、局长陈辉东,县领导朱兴波、严志明、李瑾伟参加相关活动。
   惠先宝一行实地调研了233国道灌云北环段、花果山国际机场、县综合客运枢纽、县汽车客运站等地,并听取市、县交通条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汇报,充分肯定了取得的阶段性成绩。他指出,灌云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交通运输系统积极主动作为,组织领导坚强有力,宣传发动形式多样,机制建设同步推进,专项斗争工作取得了良好成效。
   惠先宝强调,灌云县交通系统要积极贯彻中央和省委、省政府最新部署要求,紧紧围绕“深挖根治、两个清零”目标,树立更高标杆,履职尽责、除恶务尽,切实做到政治站位再提升、宣传发动再深化、线索摸排再深入、深挖彻查再提升、源头治理再加力、迎检措施再加强,坚决打赢扫黑除恶这场硬仗,不断提高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站内链接:
2019/5/7 17:18:09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