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市气象局组织收看市级机关“作风聚焦”2019年第一场 专题节目  
2019/4/30 17:13:03   来源:市气象局             打印本页   

     根据连云港市级机关工委《关于组织收看市级机关“作风聚焦”2019年第一场专题节目的通知》要求,4月29日下午,市气象局组织党员集中收看了市级机关“作风聚焦”自然资源和规划专场节目,连云港市气象局领导、全体党员参加学习。
   本期市级机关“作风聚焦”主要反映了“大棚房”清理、非法开山采石整治、山林复绿三项工作整顿不彻底;土地使用不规范、不合法;群众投诉长期未能有效解决;占用山林地建墓群四个方面问题。市自然资源和规划部门负责人现场回答主持人和群众代表的提问,直面工作中的不足和顽疾,寻求解决对策,明确解决问题时间表。
   通过收看这期节目,大家纷纷表示作风看似无形但无处不在,必须高度重视。市局党组书记、局长徐良谋提出要求,我们要把收看本期节目作为强化党性、促进作风大转变的一次再动员再部署,着力加强规范每个部门的行为,加大工作作风改进,按照全市气象部门“管理规范年”活动的各项要求来规范我们的言行,从而对我们气象事业持续健康发展作出我们每一个人、每一个党员应尽的责任和义务。
  

站内链接:
2019/4/30 17:13:03
精彩推荐
[图文] 市税务局召开全市税务系统县级局政治机关建设暨基层党建工作推进会
市人社局开展“以一流作风干事创业 用一流环境赋能发展”主题党日活动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赣榆区召开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