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图文] 市级机关工会召开庆“五一”获奖代表座谈会
2019/4/30 9:17:37   来源:家园网             打印本页   

     在“五一”国际劳动节即将来临之际,市级机关工会召开庆“五一”获奖代表座谈会。获得全市五一劳动奖代表和受到市级机关工会表彰优秀工会组织和优秀工会主席代表共30人参加座谈会,市委市级机关工委书记刘开山、副书记郭光辉出席会议,并共同为获奖人员颁发荣誉证书。
  


   座谈会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同全总新一届领导班子集体谈话重要讲话和中国工会十七大精神,传达学习市总工会近期工作部署要求,并对获奖代表进行颁奖。
  


   刘开山寄语受到表彰的先进典型,要站稳政治立场,做永远跟党走的坚定追随者;要投身发展大局,做建功新时代的不懈奋斗者;要引领社会风尚,做创建文明的积极推动者;一定要提高本领能力,做新时代高素质的新型劳动者。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继续立足本职岗位,珍惜荣誉、践行优良作风,积极发挥示范带头作用。
  


  

站内链接:
2019/4/30 9:17:37
精彩推荐
[图文] 市税务局召开全市税务系统县级局政治机关建设暨基层党建工作推进会
市人社局开展“以一流作风干事创业 用一流环境赋能发展”主题党日活动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赣榆区召开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