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市妇联举办家庭文明提升年亲子运动会
2019/4/29 16:02:30   来源:市妇联             打印本页   

     4月27日上午,市妇联联合慧聚东方教育集团在市苍梧小学东校区,举办“爱聚东方 文明港城”——连云港市家庭文明提升年亲子运动会暨第十三届“东方爱婴杯”五项全能宝宝大赛决赛开幕式,来自全市的600多个家庭报名参赛。市妇联副主席周华、慧聚东方教育集团董事长王思永先生及慧聚东方教育集团各位教学督导参加活动。
  


   随着激昂的运动员进行曲,四名小旗手护卫着五星红旗进入会场。本次运动会最吸引大家眼球的就是入场式,各个代表队由参赛家庭成员分组穿着具有“一带一路”国家特色的服装依次入场,以此带领孩子们领略各国风情,积极展示连云港在“一带一路”交汇点城市建设中的重要作用。运动员入场结束后,市妇联周华副主席宣布“爱聚东方 文明港城”连云港市家庭文明提升年亲子运动会开幕。
   接下来的比赛项目可以说是精彩纷呈,有孩子参加的爬爬赛、小车运球、丢沙包、送水、袋鼠跳等宝宝赛项目;有爸爸妈妈参与的夹玻璃珠、往返接力跑、拔河、跳绳马拉松等成人赛项目;还有爸爸妈妈和孩子一起参与的接力跑、乌龟爬、小飞机、障碍跑、投篮等亲子赛项目。
   通过这次亲子运动会,小朋友们充分展现了个人魅力,家长们展示了良好的积极合作精神,体验了运动的快乐、游戏的快乐、比赛的智慧,亲子的默契,也让家长体会到久违的童真。
  


  

站内链接:
2019/4/29 16:02:30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