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市妇联百万家庭共创文明城—“大手拉小手 文明悦跑港城”
2019/4/29 16:00:10   来源:市妇联             打印本页   

     4月27日上午,艳阳高照,春风拂面,高新区星海湖公园广场上,由市文明办、市妇联、市高新区、市爱委办、市广电台、碧桂园联合主办的2019碧桂园杯百万家庭共创文明城——“大手拉小手 文明悦跑港城”活动热闹非凡,来自高新区、海州区的500余户家庭、1000余人会聚于此,共同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助威。市文明办副主任吴克典、市妇联副主席臧永明、市广电总台副台长万自力等领导参加了活动。
  


   市妇联臧永明副主席在致辞中指出,2019年是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奋战之年、突破之年,市妇联将引导动员全市广大家庭积极投身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着力提升文明素养、践行文明言行、争创文明家庭,努力为连云港市争创全国文明城市贡献巾帼智慧、家庭力量。
   随着市文明办吴克典副主任的发令枪响,参加活动的各支队伍迈着着整齐的步伐,沉浸到运动的快乐当中,对于大家来说,参与这样的活动,不仅可以展示运动风采,锤炼坚强意志,更重要的是以这种特殊的形式宣传了创文,传递了健康生活的理念。
   活动现场,参加活动的育才幼儿园小朋友们,也在为创建文明城市助力,当好创文宣传员和传播者,他们在家长的带领下向参加活动的家庭发放了近千份创文知识手册。
   “人生就是在不断奔跑。”海州区晨辉幼儿园的一位家长说,“很高兴有机会带孩子来参加这样的活动,能为全市创文贡献自己的力量,我感到很骄傲。”参加此次活动的梁先生表示,目前连云港市创文工作进入关键阶段,希望连云港市创文成功,今天带领全家来参加活动,就是为了表达一下对创文的支持。
   此次公益活动,旨在以绿色健康跑的形式宣传创建文明城市,营造人人关心、人人支持、人人参与的良好社会氛围和人文环境,传递绿色、健康生活理念,为全市上下开展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提升家庭文明素养凝聚力量。
  


  

站内链接:
2019/4/29 16:00:10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