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我市举行“喜迎新中国成立70周年” 全市女职工趣味运动会
2019/4/28 18:02:54   来源:市总工会 刘丽基 杨梅娟            打印本页   

     4月27日上午,由市总工会主办的“喜迎新中国成立70周年”全市女职工趣味运动会在淮海工学院体育场举行。 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丁维杰出席开幕式并致辞,市总工会副主席秦云主持开幕式,全市各县(区)、各企事业单位、市级机关共36个代表队、近千名女职工参加比赛。
  


   本次趣味运动会趣味多、精彩多、笑声多,女职工们在共同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的同时,也丰富了大家的业余文化生活,强化了女同胞们的团队合作精神,更好地凝聚全市女职工以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的精气神,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地投身经济社会发展建设中去。
   运动会共设置集体和个人比赛项目12项,融趣味性与竞技性于一体。其中八戒背媳、二龙戏珠、拾贝等项目引发现场一阵阵欢笑,时代列车、并足行、8人8字集体跳绳等则充分体现了女职工们友爱互助的时代精神,也展现了她们热爱生活,奋发向上的良好风貌。
   经过一整天的激烈角逐,东辛农场、中国邮政集团连云港分公司、市交通控股集团、市工投集团、云台农场、江苏核电有限公司、岗埠农场、灌云县总工会代表队分别获得团体总分前八名荣誉。市总工会副主席秦云、淮工体育学院院长周庆功、体育学院书记阙建定等分别为获奖代表队颁发了荣誉证书。
  


  

站内链接:
2019/4/28 18:02:54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