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图文] 我市举行2019年庆“五一”先进表彰会
2019/4/28 17:36:59   来源:市总工会 许小兵 杨梅娟            打印本页   

     4月27日上午,我市召开2019年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暨先进表彰会,隆重表彰了一批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突出贡献的劳动者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并向全市各条战线、各个岗位的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胡建军,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王家全,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文明办主任李超,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丁维杰等出席会议并为获奖代表颁奖。
  


   会上,胡建军首先向全市广大劳动者致以节日问候,并向获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示祝贺。他指出,多年来,全市广大职工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立足岗位,拼搏进取,以自己的聪明才智和创造性劳动,为全市改革发展稳定作出了重要贡献。今天受表彰的同志就是其中的杰出代表。他们用自己的辛勤努力生动诠释了“劳动光荣、创造伟大”的深刻内涵,用实际行动昭示了“创业维艰、奋斗以成”的人生真谛,用火热实践展现了爱岗敬业、开拓创新的时代风貌,为全市广大干群树立了拼搏奋斗的标杆和榜样。他强调,全市广大职工要站稳政治立场,旗帜鲜明,做永远跟党走的坚定追随者;要投身发展大局,在推动高质量发展中发挥主力作用,做建功新时代的不懈奋斗者;要引领社会风尚,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做创建文明城的积极推动者;要提高本领能力,主动学习、善于学习,做新时代高素质的新型劳动者。全市各级工会组织要认真履行维护职工合法权益、竭诚服务职工的基本职责,扎实推进工会自身建设和改革创新,为职工多办实事、多解难事、多做好事,真正成为职工群众遮风挡雨的“温馨之家”、充满爱心的“幸福之家”。
   会上,全国五一劳动奖状获得者恒瑞医药张永强、市五一劳动章获得者江苏核电王声学、市十大最美职工获得者马善民分别代表先进集体和个人在会上发言,表示将坚守理想信念,激发劳动热情,全面落实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爱岗敬业、拼搏奉献、勤于学习、提升素质,当好主人翁,建功新时代,争做新时代的追梦人,勇当高质发展、后发先至的领跑者。  
   近年来,全市广大职工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和工匠精神,积极投身港城经济建设主战场、科技攻关第一线、改革创新最前沿,在推动“高质发展、后发先至”中充分发挥了工人阶级主力军作用,在平凡的岗位上作出了不平凡的工作业绩,为我市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生态文明建设和党的建设作出了突出贡献,涌现出一大批爱岗敬业、刻苦钻研,开拓进取、勇于创新、无私奉献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在新时代新征程中展示了工人阶级和广大劳动者的新面貌和新作为,唱响了劳动最光荣、劳动最崇高、劳动最伟大、劳动最美丽的主旋律。
   今年,我市共有4个集体和1名个人获得了全国五一劳动奖状、奖章和工人先锋号;6个单位和12名个人获得江苏省五一劳动奖状、奖章(荣誉奖章),23个集体获得江苏省工人先锋号;29个单位和66名个人获得市五一劳动奖状、奖章,102个集体获市工人先锋号。
  


  

站内链接:
2019/4/28 17:36:59
精彩推荐
[图文] 市税务局召开全市税务系统县级局政治机关建设暨基层党建工作推进会
市人社局开展“以一流作风干事创业 用一流环境赋能发展”主题党日活动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赣榆区召开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