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海州区第三届读书节启动仪式暨“名家讲坛”活动启动
2019/4/28 17:31:17   来源:海州区             打印本页   

     4月27日上午,海州区“全民阅读•书香海州”第三届读书节启动仪式暨“名家讲坛”活动正式启动。区委常委、宣传部长顾建华等领导参加。
  


   启动仪式上,中国作家协会会员、中国文艺评论家协会会员、江苏省作家协会理事、江苏省文艺评论家协会常务理事、连云港市作家协会主席蔡骥鸣为大家做了一场题为《寻找海州发展的文化支点》讲座。他从寻找海州的历史变迁、探索海州蕴籍丰厚的文脉、正确评估海州文化的价值、利用好海州发挥文化支点四个方面,为大家讲述了海州丰富的文化内涵,为挖掘海州文化资源、发展海州的文化产业提供了很好的支持。
   海州越来越多的个性化实体阅读组织凭借前卫又不失优雅的设计、巧思又实用的文创产品、有格调又不乏趣味的文艺沙龙,构成一道道城市景观。
  


  

站内链接:
2019/4/28 17:31:17
2019/2/22 12:51:33
2019/1/4 9:45:53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