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市公车中心开展主题读书月活动
2019/4/26 10:46:47   来源: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打印本页   

     4月23日是世界读书日,由市公车中心组织并开展了“掌好方向盘,奋进新时代”主题读书征文活动于3月18日正式启动,活动包括专题读书和征文活动。
  


   读书可以让人保持思想活力,让人得到智慧启发,让人滋养浩然之气。在如今知识迅速迭代的时代,我们正面临着能力不足的风险,如何把阅读的思想自觉和每个职工实际工作的行动自觉相结合,中心以习近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理论依据和实践指南,经过数次筛选确立了《新时代的敬业精神》、《幸福是奋斗出来的》和《这样开车才安全》为标准规定阅读书目以及其他相关书籍为选读书目的组合方式。通过开展读书月系列活动,鼓励广大员工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培养员工以学习推动工作、以工作促进学习的行为习惯,激励职工在岗学习、读书成才,掀起学理论、学知识、学技术的热潮,大力倡导全民学习、终生学习,在全中心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
   纸上得来终觉浅,绝知此事要躬行。为把书本的理论和知识运用相结合,组织开展了“读书有感·心得分享”系列征文活动,活动共收到读书心得118篇,开展分享活动40次,全体员工互相学习,共同成长,实现了文化感染人,鼓舞人,教育人的传导作用。

站内链接:
2019/4/26 10:46:47
2006/9/30 10:12:50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