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全市人社系统窗口单位练兵比武决赛举行
2019/4/26 10:42:55   来源:市人社局             打印本页   

     4月25日,全市人社系统窗口练兵比武活动决赛阶段的比赛在市人社局举行。80名选手经过市本级和各县区、板块先期开展的选拔赛脱颖而出,参加了今天的全市决赛。比赛将依据成绩决出先进个人、优秀团队和优秀组织奖,同时综合遴选产生优秀选手代表我市参加全省决赛。
  


   为深入贯彻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落实深化“放管服”改革的要求,全面加强系统行风建设,提升人社窗口单位人员素质,人社部组织开展了此次全国人社系统窗口单位业务技能练兵比武活动。
  


   为贯彻落实部、省部署要求,开展好练兵比武活动,市人社局高度重视、精心组织,成立专项工作小组,制定详细工作方案,市本级及各县区、功能板块广泛宣传、积极发动窗口单位人员参赛,在全市人社系统迅速掀起了学政策、钻业务、练技能、强服务的热潮。此次练兵比武活动全面提升了系统干部队伍的整体素质和服务水平,加快培育选拔了一批政治过硬、业务精通、作风优良的服务能手,进一步提升了窗口单位服务质量和服务效能,为全面树立人社部门良好形象、切实提高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奠定了良好基础。
  


  

站内链接:
2019/4/26 10:42:55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