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赣榆工会联系引导劳动关系领域社会组织工作获全总好评
2019/4/25 17:30:13   来源:市总工会 周跃峰 梁斌 杨梅娟            打印本页   

     4月17日,全国总工会社会联络部部长杨军日一行在省市相关部门的陪同下,到赣榆区开展工会联系引导劳动关系领域社会组织工作专题调研。省总工会副主席张海涛,连云港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王家全陪同调研。
  


   赣榆区现有人口120万,基层工会组织775个,会员达7.92万人。去年以来,该区不断加强对劳动关系领域社会组织的政治引领、示范带动和联系服务,通过互联互通、联合打造平台等多种方式做好联系引导工作,延伸了工会工作手臂,扩大了工会组织的覆盖面,有力的提升了工会工作的社会影响力,得到了上级工会的充分肯定。
   在实地调研、听取汇报和座谈交流后,杨军日认为赣榆区总工会在创新思路、搭建平台、以点带面、示范引领等方面取得了明显成效。杨军日指出,开展工会联系引导劳动关系领域社会组织工作是工会履行政治责任的需要,是工会竭诚服务职工的需要,是工会改革创新的需要。就进一步做好该项工作,杨军日强调,要突出政治引领,团结引导劳动关系领域社会组织听党话、跟党走。要注重示范带动,培育选树劳动关系领域社会组织先进典型、以点带面。要加强联系服务,通过合作开展活动和购买服务等方式,与劳动关系领域社会组织建立更加密切的关系。
  

站内链接:
2019/4/25 17:30:13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