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市水利局:全球人居环境论坛秘书长参观考察临洪河口湿地公园
2019/4/24 9:57:05   来源:市水利局             打印本页   

     4月22日,全球人居环境论坛秘书长吕海峰一行来临洪河口湿地公园参观考察。市政府副秘书长王友君、市水利局领导陈会保陪同考察。
  


   考察组一行听取了关于湿地公园一期实施情况的汇报,实地察看了湿地公园画荻科教文化区建设现场,并与湿地公园项目公司就促进政府与社会资本方合作,建设可持续的人居环境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全球人居环境论坛(GFHS)是在美国纽约州注册成立的非政府、非赢利的国际组织,其宗旨为“致力于人人共享的可持续城市与人居环境”。GFHS和联合国经济和社会事务部(UNDESA)、联合国环境规划署(UNEP)、联合国人类住区规划署(UNHABITAT)等国际组织成功地进行了多项合作。GFHS积极支持中国等发展中国家的可持续人居环境事业,与政府、企业和机构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

站内链接:
2019/4/24 9:57:05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