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东方农商银行小微贷款中心举办第一期读书分享会活动—— “读书好、好读书、读好书”
2019/4/23 16:05:40   来源:东方农商银行             打印本页   

     为宣传“4·23”世界读书日,推广全民阅读活动,带动广大青年员工共沐书香,共享读书乐趣,4月22日,东方农商银行小微团支部联合小微文体沙龙在小微贷款中心阅览室共同举办“读书好、好读书、读好书”主题读书分享会活动。小微贷款中心总经理李晓冬、东方农商银行团委书记杨钬以及10名读书爱好者参加会议。
  


   会上,10名读书爱好者总结近期读书心得体会,并结合实际工作进行分享。其中穆俊宇分享了《时间管理——如何充分利用你的24小时》,通过对作者关于“时间日志”的分析,结合本部门每日工作日志的记录,交流了自己如何每日总结工作内容、制定工作目标来合理规划时间、提高工作效率的心得。张禹分享了《穷爸爸,富爸爸》一书,阐述“富人买入资产,穷人只有支出”、“你不理财、财不理你”等新颖观点,指出理财与工作生活的密切关系。此外,石超、施婷婷、孙才青、周蓉、孙亚伟等与会人员依次分享了《偷影子的人》《生活需要仪式感》《月亮和六便士》《天才在左 疯子在右》《每周健身4小时》《三国演义》等书籍,分享会现场气氛轻松活跃。
   团委书记杨钬对本次读书分享活动给予肯定,并用“腹有诗书气自华”“书中自有黄金屋”“学如逆水行舟,不进则退”三句话阐述了读书的重要性。结合本次分享会主题,就如何做到“读好书,好读书”对团员青年提出五点期望和要求:一要培养兴趣,二要长期坚持,三要有所选择,四要用好平台,五要学以致用。勉励团员青年“日挤一小时、周学一晚上、月读一本书、季写一篇文”,沉下心、多读书、多学习、多掌握业务技能、多提升综合素质,把所读所悟学以致用,为东方农商银行高质量发展多做贡献。
   小微贷款中心总经理李晓冬总结了大家的发言,希望部门员工可以多读书,读好书,养成好读书的习惯,在读书中寻找乐趣。并对分享会提出三点期待:一是以点带面,带动更多的人参与到活动中来;二是固化活动,定期组织分享会和文化沙龙,营造良好的读书氛围和风气,凝聚改革发展的正能量;三是学以致用,将所学内容运用到工作中,让工作更加高效,让思路更加开阔。
  

站内链接:
2019/5/13 16:32:41
2019/5/9 15:52:10
2019/5/8 17:11:51
2019/5/8 11:17:51
2019/5/7 18:06:04
2019/5/7 9:01:08
2019/5/5 9:50:25
2019/5/5 9:41:37
2019/4/30 13:44:30
2019/4/30 13:43:18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