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市级机关和各大高校优秀青年精英参加青春分享会
2019/4/23 16:01:28   来源:团市委             打印本页   

     近日,200位来自市级机关、市青联、市青商会、市青年创新创业促进会和各大高校的优秀青年精英走进徐圩新区产业一线参加了一场别开生面的青春分享会。
  


   此次分享会邀请到江苏核电有限公司工会办公室副主任殷春梅,江苏鸿奥文化产业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单田清,江苏东浦精细陶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颜井意,江苏斯尔邦石化有限公司烯烃事业部总经理吴昂山等四位嘉宾,分别从二十年在同一公司不断学习提升的经历、媒体工作创业经验、留学后回国创业、从基础技工到管理岗位的成长等不同方面与大家分享自己的奋斗故事。
   在嘉宾与观众互动环节,现场观众热情满满,通过现场提问和场外观众的视频提问等多种提问方式向嘉宾提问。
  


   本次“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特别团日活动暨“新时代 青年行”走进徐圩新区活动由市委宣传部、市委市级机关工委、团市委联合举办,连云港徐圩新区管委会副主任马冬梅、市委市级机关工委副书记刘顺学、团市委副书记王雷、盛虹石化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党群主管杨文爽出席活动。本次专题分享会是团市委“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主题宣传教育实践活动之一,共有2万余人通过连云港手机台直播观看。
  


  

站内链接:
2019/4/23 16:01:28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