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爱鸟周”连云区人民检察院检察官在行动
2019/4/23 9:59:51   来源:市检察院             打印本页   

     近日,在江苏省第27个“爱鸟周”来临之际,连云港市连云区人民检察院与云台山风景名胜区管委在花果山景区广场联合举行“爱鸟周”宣传活动暨启动仪式,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滕雯出席并致开幕词,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于丽华、副市长陈书军、市政协副主席邸占山等市领导参加活动。
  


   在开幕启动仪式上,市委常委、宣传部滕雯部长发表主题讲话,并宣布2019年“爱鸟周”活动正式启动,同时进一步强调爱护鸟类保护环境的重要性,并对此次连云区检察院与景区管委会联合开展的爱鸟周宣传活动表示肯定。近年来,连云区人民检察院牢固树立“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理念,严格落实最高检“办理一案,治理一片”的要求,在重拳出击严打野生动物犯罪同时,拓展运用预防、监督、教育、保护等检察职能,联合相关部门积极开展了规范鸟类经营专项整治等一系列卓有成效的检察护鸟行动,同时创新运用“生态保护信息系统”和“公益眼”等技术手段搭建起“互联网+生态保护”立体监督新模式,并积极借助新媒体创新形式开展丰富多彩的普法宣传活动,有效打出了保护野生鸟类组合拳,为港城的野生鸟类资源保护贡献了自己的检察力量。
   此次联合开展“爱鸟周”启动暨宣传活动,是连云区人民检察院“检察护鸟”行动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检察机关服务保障生态绿色发展的重要体现。该院将以“爱鸟周”为契机,继续加大野生动物保护法律宣传力度,持续开展爱鸟护鸟法律知识进景区、进社区、进校区活动,让更多的人知鸟懂法、爱鸟护法,共同创造人与鸟和谐共存的美丽港城。
  


  

站内链接:
2019/4/23 9:59:51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