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党员干部赴清风苑开展警示教育活动
2019/4/22 14:52:25   来源: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打印本页   

     为进一步加强我局党风廉政建设,强化退役军人事务系统党员干部党性修养和廉洁自律意识,提升拒腐防变能力,4月19日上午,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永士带领局机关和局属事业单位科级干部20余人,赴市清风苑廉政教育基地参观学习,开展警示教育。
   在数字化展厅,全体党员干部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在实体展厅,全体人员先后参观了引领航向、港城亮剑、视觉体验、清风扬帆等区域。
   参观的党员干部纷纷表示,此次警示教育形式,通过本市的违法犯罪案例及个人忏悔,触动力大,警示力深,达到了以案明纪、以案说法的目的,起到了警钟长鸣的教育效果。大家一致表示,今后一定从严要求自己,切实拧紧廉洁自律的“螺丝”,守住党纪国法的红线,勇于担当,干干净净做好退役军人事务工作,服务港城“高质发展,后发先至”大局。
  

站内链接:
2019/4/22 14:52:25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