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神州宾馆党支部组织党员赴开山岛学习王继才同志模范先进事迹
2019/4/22 11:41:06   来源:神州宾馆             打印本页   

     习近平总书记对王继才同志先进事迹作出重要指示强调,王继才同志守岛卫国32年,用无怨无悔的坚守和付出,在平凡的岗位上书写了不平凡的人生华章。我们要大力倡导这种爱国奉献精神,使之成为新时代奋斗者的价值追求。
  


   带着无比敬仰的心情和时代楷模的感召力,近日,连云港神州宾馆党支部组织党员15名,前往灌云县开山岛学习王继才同志先进事迹。黄海波涛孕育着祖国优秀守疆卫士,他们在这种生活艰苦、环境恶劣的条件下,以一种对党忠诚、对祖国热爱的信仰,以常人难以想象的坚守和付出,在平凡的岗位上书写了不平凡的人生华章。
   在守岛民兵的指引下,我们先后参观了王继才同志生活、工作的各个场所,最后参观了陈列室。没有水、电的小岛,靠的是集水、油灯,条件极为艰苦,他为了坚守32年前的初心,一朝上岛,一生卫国。枯燥、孤独、无助,11680天重复却不单调的日子让其在这个新时代书写出一个大大的“忠”字。王继才同志淡泊名利,无私奉献的精神;“舍小家,为大家”的精神;对党忠诚,对国纯粹的精神;王继才同志的三种精神深深地感染着和激励着我们的党员,对“爱岗敬业,尽职尽责”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和感悟,也更加理解了“人民有信仰,民族有希望,国家才能更有力量”这句话的深刻内涵。大家决心在日常工作中,将信仰和坚守贯彻到自己的一言一行当中,不断提升自身的责任感和服务意识,牢固树立为人民服务的思想,努力提高自身工作水平,为金陵饭店集团的发展而不断努力。
  


  

站内链接:
2019/4/22 11:41:06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