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图文] 全省信访矛盾化解攻坚工作会议在连召开
2019/4/22 11:05:40   来源:市信访局 梁亮            打印本页   

     近日,全省信访矛盾化解攻坚工作会议在我市召开,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信访工作的重要思想和重要批示精神,认真落实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关于防范化解重大风险隐患的重大决策,总结推广我市等单位经验,部署深化下阶段信访矛盾化解攻坚工作。省政府副秘书长、省委信访局局长、省政府信访局局长姜金兵,市委副书记、海州区委书记万闻华出席会议并发言,市领导刘海涛、王立斌、徐敦虎参加相关活动。
  


   会议指出,今年以来,全省信访系统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信访工作的重要思想和重要批示精神,认真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做好信访工作的部署要求,以“争创人民满意部门、争当人民满意信访干部”“双争”活动为主线,以标准化建设为牵引,积极部署开展信访矛盾化解攻坚战,全年工作实现良好开局。
   会议强调,继续深化信访矛盾化解攻坚是今年信访工作的重中之重。全省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强化政治意识,强化责任担当,强化底线思维,强化改革创新,认真落实好属地责任、属事责任,强化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责任体系,坚持以项目化推进重点工作,以标准化促进制度落实,深入推进信访矛盾化解攻坚战行动和“争创人民满意信访部门、争当人民满意信访干部”活动,以整体合力确保各项工作措施落地见效,更加有力地维护群众合法权益,促进社会和谐稳定,以更加优异的信访工作业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与会人员参观了我市赣榆区人民来访接待中心和矛盾纠纷多元融合调处中心、宋庄镇人民来访接待中心以及连云区墟沟街道院前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会上,表彰了2018年度全省信访矛盾化解攻坚战先进集体和优秀集体,我市信访局获评2018年度全省信访矛盾化解攻坚战先进集体,市委副秘书长、信访局局长王芬代表我市作了经验交流发言,泰州市信访局、省高院、省人社厅以及无锡市惠山区信访局、宿迁市宿城区信访局也分别作了经验交流发言。
   各设区市信访局局长、信访矛盾化解攻坚办主任,各县(市、区)信访局局长,省级以上经济开发区信访工作机构负责人,省政府信访局处长以上干部,省有关部门和单位信访工作机构负责人参加会议。

站内链接:
2019/4/22 11:05:40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