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市委办公室、研究室举办“党办月度大讲堂” ——集中收看保密教育警示片
2019/4/22 10:55:55   来源:市委办公室             打印本页   

     为进一步加强保密警示教育,根据“三讲三比四提高”活动总体部署,近日,市委办公室、研究室举办“党办月度大讲堂”,集中收看保密教育警示片。市委副秘书长、办公室主任、机关党委书记胡广林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办公室副调研员、机关党委副书记张永进同志主持会议。市纪委监委派驻第一纪检监察组负责同志,海州区、连云区,市开发区、徐圩新区、高新区党(工)委办公室相关负责同志,市委办公室、研究室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组织观看了《一念之间》、《离奇》、《借调》、《抢头条》、《遗失的公文包》等保密警示教育微电影,通过多个鲜活的失泄密案例,深入剖析了泄密给国家安全造成的严重危害及泄密者为此付出的沉痛代价,对党员干部再次敲响了保密安全警钟。
   胡广林同志就进一步做好保密工作强调,要充分认识到新形势下做好保密工作的极端重要性,认清“两个关系”即做好保密工作关系到国家安全与稳定,关系到个人自由与生命;党办同志尤其要强化保密意识,做好保密工作,做到“五不该”即不该看的不看、不该问的不问、不该听的不听、不该传的不传、不该做的不做;机要保密干部要忠实履行保密职责,“三天”警钟长鸣,也就是牢记保守秘密是天职、保密职责大于天、重大泄密罪滔天;要做好全社会保密服务保障工作,念好宣传、指导、督查“六字经”,实现“三个确保”,即确保办公室、研究室不发生任何泄密行为,机要保密部门不发生任何保密安全事故,市域部门单位不发生重大泄密事件;要做好保密“三强”工作,也就是做好科技强密、技术强密、人才强密工作。
  


  

站内链接:
2019/4/22 10:55:55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