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市人社系统青年干部素质提升研修班在浙江大学顺利开班
2019/4/16 10:47:11   来源:市人社局             打印本页   

     4月14日-19日,市人社局在浙江大学举办“连云港市人社系统青年干部素质提升研修班”。全市人社系统46名青年干部参加了研修学习。
  


   在培训班开班仪式上,该校继续教育学院原副院长袁方致欢迎辞,并简要介绍了浙江大学“求是创新”的人文精神、学术能力和人才培养成效。市人社局党组副书记孟昭静作了动员讲话,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珍惜来之不易的学习机会;二要树立求是创新的严谨学风;三要提升知行合一的学习效果。
   本次培训主要采取室内授课、现场教学、座谈讨论相结合的模式,重点围绕当前就业、社保等人社领域的热点、难点问题展开,帮助提升青年干部的综合素质和工作能力。学员们纷纷表示,回去后将认真总结、及时消化所学的知识,并结合连云港实际,坚持学以致用,把所学的知识更好地付诸于人社工作,切实提升推动人社事业高质发展的能力。
  

站内链接:
2019/4/16 10:47:11
精彩推荐
[图文] 市税务局召开全市税务系统县级局政治机关建设暨基层党建工作推进会
市人社局开展“以一流作风干事创业 用一流环境赋能发展”主题党日活动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赣榆区召开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