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我市举行首次法考法律职业资格证书集中颁发暨宣誓活动
2019/4/2 16:14:48   来源:市司法局 王海涛            打印本页   

     4月1日下午,连云港市司法局隆重举行首次法考法律职业资格证书集中颁发暨宣誓活动。市局局长张晓红同志出席颁证宣誓活动并讲话,市局副局长吴西涛同志主持颁证宣誓活动。获得法律职业资格证书人员代表、市律师协会、公证协会和局机关相关处室负责人共30余人参加了活动。市电视台、连云港日报社等新闻媒体记者到场进行宣传报道。
  


   江苏云台山律师事务所程皓、灌云县公证处刘占飞作为获证人员代表做了表态发言,他们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继续加强学习,积极投身法律实践工作,充分履行法律人的社会职责,维护社会公平和正义,为建设和谐连云港、法治连云港贡献力量。
  


  


   张晓红局长对法律职业人员提出了殷切希望。她提出,获证人员要全面提升自身素质,更好担负起推动依法治国的职责使命。要做坚定理想信念的表率,要做坚守法治精神的表率,要做提升职业素养的表率。勤于学习、勇于探索、精于钻研,立足岗位练就过硬本领,更好的适应工作职责任务的要求。
   2018年,我市共有1457人报名参加首次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共有255人达到合格分数线,这次有232人获得了司法部授予的《法律职业资格证书》。
  


  

站内链接:
2019/4/2 16:14:48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