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歌颂“时代楷模”王继才专题文艺演出成功举办
2019/4/1 11:07:29   来源:市委老干部局             打印本页   

     由市老干部艺术团老干部们自编、自导、自演的“两个人的小岛——歌颂‘时代楷模’王继才专题文艺演出”,近日在市老干部艺术剧院上演,本场演出由连云港警备区主办,来自部队、人武部、基干民兵的388名官兵观看了演出,整场演出分序幕、9个节目和尾声,来自市老干部艺术团编导的节目就有6个,为我市老干部增了光、添了彩,展现了老干部服务大局、奉献社会、弘扬正能量的风采。
  


   中央军委国防动员部深化“传承红色基因、担当强军重任”主题教育,全国仅有四个单位开展先行试点,市老干部艺术团编导能够入选,是我市老干部的光荣。习近平总书记对王继才先进事迹作出重要指示强调,王继才同志守岛32年,用无怨无悔的坚守和付出,在平凡的岗位上书写了不平凡的人生华章。市老干部艺术团立即响应,以时代楷模王继才先进事迹自编、自导、自演了多个文艺节目,艺术表现形式有歌曲、舞蹈、音诗画、山东快书等。本次主题教育的目的是引导大家适应新形势、抓住新机遇、奋进新时代,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全国优秀共产党员、时代楷模王继才同志为榜样,建功岗位平台、奉献强国强军,在新的起点上奋力开创部队改革建设和军事斗争国防动员准备新局面,以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站内链接:
2019/4/2 11:44:48
2019/4/1 11:07:29
精彩推荐
[图文] 市中级法院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
市委市级机关工委召开涉企诉求协调推进会
一封感谢信背后的“海事温度”
灌南县“学习新思想 奋进新征程”“学习达人”挑战赛决赛开赛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