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市委老干部局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2019/3/29 16:49:40   来源:市委老干部局             打印本页   

     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3月29日上午,市委老干部局组织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学习传达上级要求,总结回顾2018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部署安排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任务,局机关及局属单位全体人员参加会议。市纪委监委派驻第二纪检监察组正科级纪检监察员焦克峰同志应邀出席会议。
   会上,机关党委书记、副局长徐正平带领全体成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赵乐际同志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的工作报告。
  


   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离退休干部工委书记陈岩要求,全面贯彻落实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省纪委十三届四次全会和市纪委十二届四次全会决策部署,关键在于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在党中央和全党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我们务必时刻保持清醒头脑,将思想统一到中央和省市委对当前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科学判断上来,领会新精神、把握新要求、增强新认识,时刻紧绷党风廉政建设这根弦,不辱使命,在行动上抓铁有痕、在价值观上正本清源,切实将中纪委和省市纪委全会精神学习好、领会好、宣传好,不折不扣地执行好,坚定不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陈岩指出,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关键之年,是市委“高质发展、后发先至”的突破之年,要一以贯之落实从严治党责任,一以贯之加强党的政治建设,一以贯之加强党的思想教育,一以贯之加强干部队伍建设,一以贯之加强机关党组织建设,一以贯之加强作风建设,一以贯之加强纪律建设,一以贯之加强制度建设。
   陈岩强调,局领导班子成员要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切实履行一岗双责,经常督促指导分管范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注重抓常抓细抓早,经常性开展廉政谈话,每半年向局务会报告一次党风廉政建设情况。科级干部要扎实落实责任目标任务,对职责范围内的廉政建设了如指掌,对易生腐败薄弱环节加强监控,落实好各项廉政风险防控措施。普通干部职工要强化廉政意识,加强全员岗位廉政风险防范管理,落实一岗双责,不发表或作出与老干部工作者身份不符、有损老干部工作部门形象的言论或行为,倡导健康向上的生活方式和精神追求,自觉净化“生活圈”、慎处“交友圈”、纯洁“娱乐圈”。
   会上还印发了《中共连云港市委老干部局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清单》。
  

站内链接:
2024/2/26 17:18:31
2022/4/22 10:30:29
2022/4/20 15:35:56
2021/3/3 15:00:23
2021/2/26 11:40:09
2021/2/3 16:26:39
2020/12/28 17:17:17
2020/9/21 16:07:35
2020/6/10 16:56:59
2020/5/22 10:55:27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