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市委统战部: “大手牵小手”精准扶贫助学捐赠活动在我市举行
2019/3/29 16:47:30   来源:市委统战部 冯怀金            打印本页   

     港城三月,暖意融融,爱心助学,点燃希望 。3月28日下午,我市“大手牵小手—助力教育信息化”精准扶贫助学公益捐赠仪式在灌云县举行。市委统战部副部长于广举、市委教育工委副书记田文瑞、农工党市委秘书长邓青、明日之星教育基金会助学部部长孙开涛、灌云县人民政府副县长颜东、各县(区)委统战部、教育局分管负责人等领导出席捐赠仪式,受赠学校学生代表200多人出席活动。
   市委统战部副部长于广举表示,实施乡村振兴,教育不能缺位。“大手牵小手”精准扶贫助学活动,就是乡村振兴具体化的一件实事。此次捐赠活动对促进连云港教育事业加速发展具有积极的意义,充分体现了明日之星公益基金管委会对教育事业的关心,体现了民主党派人士回报社会、积极履行社会责任担当,充分彰显了我国新型政党制度的优越性。他希望受助学校要把这些设备用到实处,加强学校信息化建设,提高教育教学水平,全力推进全市教育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他同时希望受助学生珍惜机会,牢记关怀,化感激之情为成才之志,变报恩之心为力量之源,志存高远,自尊自强,回报社会。
  


   为更好地贯彻“精准扶贫”的要求,农工党中央直属的中国初级卫生保健基金会明日之星教育基金会决定向连云港市捐赠一批教育信息化设备,支持连云港市素质教育和创新教育的全面发展。今年年初,市委统战部、市教育局、农工党市委、明日之星教育基金会先后多次协调,召开“大手牵小手”精准扶贫助学活动推进会,深入各县区开展前期调研走访,联合各级相关部门开展对接工作,各县区委统战部及教育部门的同心协力、紧密配合,确保活动取得预期效果。这次公益捐赠活动表明教育基金会在连云港市已进入实物发放阶段。
  


   此次捐赠活动中,明日之星教育基金会将分别向连云港市各县、区、功能板块的义务教育阶段学校捐赠教育信息化物资及创客空间物品。物品包括班班通平板学习电脑、创客空间3D打印机设备、教学软件、文房四宝、教师意外伤害险和驾乘意外险。捐赠物资共计价值296万元。
   农工党市委邓青秘书长向明日之星公益基金管委会授予了“精准扶贫 爱心助学”荣誉铜牌。 
  


  
  

站内链接:
2019/3/29 16:47:30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