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市科协在省海智工作会议上作经验交流
2019/3/29 16:43:09   来源:市科协             打印本页   

     近日,省科协海智工作会议在南京召开,中科协国际联络部海智处处长邱爱军,省科协副主席冯少东出席会议并讲话,各设区市科协领导、国际部负责人,国家级、省级海智基地负责人,有关海外科技社团负责人出席会议。省科协国际联络部部长吕家勇主持会议。市科协党组书记、主席许东方在会上作交流发言。
  


   2017年以来,连云港市科协积极汇报争取,国际医药技术大会连续两届在连云港成功举办。来自31个国家和地区的800余名海内外专家、著名药企、投融资机构、“一带一路”沿线三甲医院院长代表齐聚港城,先后有201位专家在21项主场活动中发言,76个招商引资、招才引智项目成功签约,实现了人才引进与项目落地的“同频共振”。大会从筹备到召开、从国内到国外、从专家到企业、从会前到会后,呈现出报名火热、参与踊跃、演讲积极、路演精彩、会场爆满、对接务实等特点,受到党政、专家、企业和海内外科技社团等高度认可,有效提升了“中华药港”知名度、美誉度,有力助推了医药产业发展。
   许东方主席还从聚焦靶心、找准切入点,做党政、企业、专家急需的事,精心服务、找准兴趣点,做三方感兴趣的事,主动作为、找准信任点,做三方信任的事,坚持原则、找准心灵深处的希望点,让活动真实有效等方面和与会人员分享了连云港医药技术大会的办会经验,引起了强烈的反响,受到与会人员的一致好评。
  


  

站内链接:
2020/10/16 9:47:52
2019/6/17 16:39:40
2019/3/29 16:43:09
2018/9/18 11:16:39
2018/8/31 10:33:38
2016/12/23 18:15:43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