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动态] 市统计局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2019/3/28 14:29:41   来源:市统计局             打印本页   

     3月27日上午,市统计局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全局干部职工、市纪委监委派驻第八纪检监察组刘琼参加会议。会议由局党组成员、总统计师郭增先主持。
   会上,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志慧代表局党组对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总结,部署了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重点工作。就加强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要求:
   一是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必须把党的政治建设放在首位,把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理论武装的首要任务,把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计工作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作为最大政治,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二是深化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从严强化“一岗双责”和“一级抓一级”的责任,切实履行管党治党的政治责任。将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与统计业务工作同部署、同推进、同检查。严格落实责任清单、履责记实、述责述廉、检查考核、党内谈话等各项制度。自觉接受派驻纪检监察组的监督,积极支持派驻纪检监察组的工作。
   三是坚持不懈深化作风建设。深刻认识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持之以恒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实施细则》精神、省委《具体办法》、市委二十条实施办法和机关作风建设八条禁令,紧盯“四风”隐形变异新动向新表现,坚持不懈纠“四风”、树新风,在坚持常和长、严和实、深和细上下功夫,见实效。
   四是积极营造风清气正统计政治生态。坚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强化日常监督,督促党员领导干部履行“一岗双责”,督促党员领导干部带头遵守党纪党规,做守正清廉的表率。坚持问题导向,认真开展党章党规党纪执行情况的监督检查,坚决制止和纠正自以为是、各自为政,有令不行、有禁不止的现象,为全市统计改革和“高质发展、后发先至”提供坚强政治保证。积极配合派驻纪检监察组工作,不折不扣完成交办任务。
   会上,局班子成员、各处室负责人向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志慧递交了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承诺书。
  

站内链接:
2019/4/11 16:03:45
2019/3/28 14:29:41
精彩推荐
[图文] 市税务局召开全市税务系统县级局政治机关建设暨基层党建工作推进会
市人社局开展“以一流作风干事创业 用一流环境赋能发展”主题党日活动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赣榆区召开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