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扬州市科协来连考察科普工作
2019/3/28 14:19:32   来源:市科协             打印本页   

     3月26日,扬州市科协副主席王德平、徐乐东等一行21人来连考察科普工作。市科协副主席褚士明,东海县副县长卢兵陪同参加相关活动。
  


   上午,两地科协在市委党校召开了工作交流会。会上,王德平表示,连云港市科协的科普工作扎实有效,组织建设不断深化,农村科普工作丰富多彩,青少年科技创新工作亮点纷呈,科普教育基地创建工作有声有色。徐乐东感谢连云港市科协的精心安排,诚恳邀请连云港市科协在合适的时间到扬州交流学习。褚士明表示,热烈欢迎扬州市科协来连考察,通过双方座谈交流,也学到了很好的经验与方法。
  


   交流会结束后,扬州市科协一行先后考察了连云港市大庆路小学、东海县金泰农业发展专业合作社、东海科技馆和东海水晶博物馆。考察过程中,扬州市科协同志对我市科普工作非常赞赏,他们将把此次考察的经验和收获带回去,推动扬州市科普工作再上新台阶。
  


  

站内链接:
2019/3/28 14:19:32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