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我市开展“护苗共成长” 网络安全教育进校园活动
2019/3/27 17:45:37   来源:市司法局             打印本页   

     3月25日是我国第24个“全国中小学生安全教育日”。为进一步加强中小学生网络安全意识,提高网络安全防护技能,市司法局开展预防网络诈骗主题宣讲活动,给学生们上了一堂生动的法治教育课。
  


   课堂上,检察官通过真实的案例、生动的漫画、趣味十足的宣传视频向学生们讲解了网络诈骗的相关法律知识,教会学生们如何预防、识别网络诈骗以及遇到网络诈骗时怎样自护,鼓励同学们正确、健康地使用网络,并以提问的方式与同学们进行互动,针对学生们提出的问题,做了耐心、细致的解答,现场气氛非常活跃。
   同学们以昂扬的精神状态参加授课活动,课堂上积极与检察官进行互动,课后还纷纷就此次课程写了心得体会,对网络安全教育有了更深层的认识,构筑了网络安全的第一道防线。本次宣讲活动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站内链接:
2019/3/27 17:45:37
精彩推荐
[图文] 市税务局召开全市税务系统县级局政治机关建设暨基层党建工作推进会
市人社局开展“以一流作风干事创业 用一流环境赋能发展”主题党日活动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赣榆区召开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