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连云港队“四早”做好月度劳动力调查工作
2019/3/27 15:58:18   来源:连云港调查队 康凯            打印本页   

     为进一步夯实月度劳动力调查基础,连云港队精心部署,保质保量做好三月份月度劳动力调查工作。
   一是早准备,做好保障。三月份是2019年月度劳动力调查问卷启用长表的第一个月,调查软件需进行更新。队业务人员一方面在微信群、QQ群梳理软件更新流程,图文并茂讲解操作步骤;另一方面对每个调查员更新情况进行核查,核查应用、底册、制度包推送情况,并确认新软件中包含8个老样本、8个新样本,可以进行正常填报。
   二是早核户,做实基础。由于春节假期在二月,存在调查户过完年后举家外出情况。为保证正常调查,平台推送调查信息后,调查员及时上门核实调查户信息,为后期问卷填报铺好路、架好桥。核户期间,调查员查看公告情况,对有破损、字迹不清的公告及时进行更换,同时为新调查户发放一封信,做好宣传工作。
   三是早调查,把控进度。本月各样本点16个样本首次启用长表,为测算每个样本调查使用时间,调查员严格按照规范流程进行填报。强调各调查员填写调查对象所在单位或个体经营活动时,使用动宾词组表达,更加客观准确采集数据。数据采集上报后,队业务人员及时对每个调查对象进行行业和职业编码,把控好进度。
   四是早审核,保证质量。确认调户和编码后,对所有数据进行“服务器批量审核”,对“可忽略性错误”进行核实,一一填写澄清说明。对失业人员做好监控,仔细比对老户失业人员变动情况,对全部失业人员进行电话核实,核查失业原因和下一步就业安排,建立失业人员台账,提高数据真实性。

站内链接:
2020/4/17 9:33:11
2019/3/27 15:58:18
2019/2/28 15:24:03
2019/1/2 15:15:21
2016/2/14 16:21:40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