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图文] 市委老干部局机关党支部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2019/3/26 10:07:12   来源:市委老干部局             打印本页   

     3月25日下午,市委老干部局机关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局机关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机关党委副书记、办公室主任高艳艳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机关党委副书记、市老干部活动中心主任祝永东同志领学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
   随后,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徐正平作2018年机关党建工作述职,部署安排2019年机关党建工作。对机关支部和全体党员进行了民主评议。
   党员大会前夕,机关支部委员会还召开了组织生活会,紧紧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着重从发挥政治引领作用、贯彻落实上级党组织工作部署、严格党员日常教育管理监督、改进工作作风等方面,查摆问题,剖析原因,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离退休干部工委书记陈岩充分肯定了一年来市委老干部局机关党支部的工作,并提出了四点具体要求。一要在机关党建带动老干部党建上下功夫,发挥老干部局党建工作的特色和优势;二要在踏实务实上下功夫,把“两学一做”“三会一课”等坚持好;三要在立足自身岗位发挥作用上下功夫,切实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四要在加强自身建设上下功夫,努力建设信念过硬、政治过硬、责任过硬、能力过硬、作风过硬的老干部工作队伍。
  

站内链接:
2019/3/26 10:07:12
精彩推荐
[图文] 市中级法院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
市委市级机关工委召开涉企诉求协调推进会
一封感谢信背后的“海事温度”
灌南县“学习新思想 奋进新征程”“学习达人”挑战赛决赛开赛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