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灌云县举办县级机关党务干部弘扬“王继才爱国奉献精神”示范培训班
2019/3/25 10:14:03   来源:灌云县             打印本页   

     为进一步弘扬“王继才爱国奉献精神”,切实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落到实处,3月21日—22日,县级机关工委与县委党校联合举办县级机关党务干部弘扬“王继才爱国奉献精神”示范培训班。县级机关各基层党组织书记和专职党务干部70余人参加学习培训。
  


   本次培训以弘扬“王继才爱国奉献精神”为主题,采取专题讲座、经验交流及实地参观相结合的方式进行,既安排了《弘扬爱国奉献精神,争当新时代追梦人》这样的理论教学、案例教学,也安排了《加强新时代机关党建工作》《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解读》这样的业务教学、实践教学,还安排了开山岛党性教育基地的情景教学、体验教学,切实增强学习的针对性和实效性,达到提升素质、坚定信仰的目的。
   培训结束后,大家表示:将充分发扬时代楷模的榜样作用,用实际行动把爱国奉献、爱岗敬业的英雄精神传承好、弘扬好;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建党思想指导实践,充分发挥共产党员“聚是一团火,散是满天星”的先锋模范作用,努力提升处理问题、化解难题的能力,在全县经济社会发展中“走在前、当标兵、作表率”,为加快实现灌云“高质发展、后发先至”凝聚强大力量。
  


  

站内链接:
2019/3/25 10:14:03
精彩推荐
[图文] 市中级法院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
市委市级机关工委召开涉企诉求协调推进会
一封感谢信背后的“海事温度”
灌南县“学习新思想 奋进新征程”“学习达人”挑战赛决赛开赛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