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图文] 市科协赴帮扶村开展“阳光扶贫”工作
2019/3/22 13:40:53   来源:市科协             打印本页   

     3月21日,市科协部分干部职工在党组书记、主席许东方带领下赴灌云县嵇岭村开展第一季度“阳光扶贫”走访慰问工作,市科协副主席葛雄灿、副主席褚士明参加走访。
  


   在村干部的陪同下,走访人员分成4个小组深入34户困难家庭中,为他们送去8700元慰问金,了解他们的家庭生活情况以及新一年的需求打算,进一步宣传党委政府的惠民政策,鼓励他们要保持乐观、积极的心态,共同努力克服困难,走出生活困境,努力把日子过得越来越好。走访人员还逐户将相关信息按要求上传至“阳光扶贫”APP系统中。
   “阳光扶贫”活动开展以来,既加强了市科协和群众的联系、也拉近了与群众的距离。在以后的工作中,市科协将持之以恒做好“阳光扶贫”工作,切切实实地把党委政府的温暖送到群众家中,扎扎实实地为群众解决生活中的实际困难。

站内链接:
2019/3/22 13:40:53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