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市国资委党委中心组专题学习保密业务
2019/3/21 12:51:59   来源:市国资委             打印本页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保密工作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关于保密工作的决策部署, 3月19日下午,市国资委党委召开中心组(扩大)学习会,邀请专家围绕保密工作进行专题培训。市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徐丙超主持学习会,班子其他成员、各处室工作人员列席会议。
  


   学习会上,市委办调研员崔平同志重点围绕保密工作主题,旁征博引、深入浅出,运用大量的资料和案例,深刻阐述了做好新时期保密工作的重大现实意义,从外部环境和内部现状两方面分析了保密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指出了当前落实好《党政领导干部保密工作责任制》等主要任务。
   市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徐丙超指出,保密工作来不得丝毫的马虎和松懈,必须警钟长鸣。徐丙超要求,全委同志特别是领导干部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市委关于保密工作的决策部署上来,时刻绷紧保密这根“弦”,一刻不放松保密工作。委各处室要以确保绝对安全为目标,主动适应保密工作由传统形态向以信息化、网络化的现代形态转型的需要,加快构建保密工作规范综合管理体系,筑牢保密工作的铜墙铁壁。要充分发挥“党管保密”的政治优势和组织优势,把保密工作纳入单位和处室的重要议事日程和工作规划,确保党政领导干部保密工作责任制落实到位,切实凝聚起做好国资国企改革管理各项工作的强大合力,努力为全市“高质发展、后发先至”营造安全稳定的良好环境。

站内链接:
2019/3/21 12:51:59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