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图文] 市侨联接待加拿大时光财富投资集团来连考察
2019/3/20 16:43:41   来源:市侨联             打印本页   

     3月18日-19日,加拿大华侨、时光财富投资集团总裁胡光耀、润华集团山东开发公司执行董事陈罕频、中银(南京)律师事务所律师匡海鲸等一行在连云港考察,市侨联主席商晓东、副调研员王立平热情接待考察团一行。19日上午专程赴灌云县对接投资项目进展情况,灌云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何峥嵘、副县长时祎翔及县委统战部、下车镇领导参加活动。
  


   考察团一行就加拿大侨商在灌云投资项目进行了对接,并就需要当地政府协调的事项进行了交流。陈罕频先生就项目进展情况进行了介绍,并就灌云县和下车镇党委政府对项目的大力支持和关心帮助表示了诚挚的感谢。胡光耀先生对灌云县干群干事创业的精、气、神表示钦佩,营商环境日渐完善,愿意引荐各地侨资企业家来灌云考察项目,投资兴业,合作共赢。
   时祎翔副县长介绍了灌云县近年来的发展情况,当前在推进江苏沿海开发战略中过程中,灌云县依托丰富的山水资源和深厚的文化底蕴,秉持规划引领、重点突破、科学开发、统筹推进的建设理念,重力打造现代化城市,建设成果走在全市各县区的前列。目前灌云县正在以全新的姿态、优美的环境、饱满的热情、优质的服务,热忱欢迎侨商企业家以及各方投资者来灌云县投资兴业,共同建设最美灌云。
   商晓东主席表示,市侨联将充分发挥侨资源优势,多创造机会、搭建平台引荐邀请侨商来灌云县进行项目考察,并做好引资引智政策宣传和服务工作,积极为地方经济建设牵线搭桥。
  

站内链接:
2019/3/20 16:43:41
2018/4/26 9:56:00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