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海州区召开区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2019/3/20 14:46:44   来源:海州区             打印本页   

     3月19日上午,海州区召开区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市委副书记、海州区委书记万闻华,区委副书记江锦峰等区领导及各镇街、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纪(工)委书记、组织委员、宣传委员参加会议。省委第六巡视组副处巡视专员周永成应邀列席会议。
  


   会上,区委常委、组织部长林田海就《区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2019年工作要点》起草情况作了说明;各镇街、开发区党(工)委书记递交了落实《2019年度镇街、开发区党(工)委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问题整改清单》承诺书。
   会上,就做好今年全区党建工作,万书记强调:
  


   1.突出政治引领抓党建。
   要坚定政治方向、强化思想武装、压实主体责任。
   2.突出重点任务抓党建。
   要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建强基层战斗堡垒、加强意识形态工作、锤炼坚强干部队伍、加强纪律作风建设、抓好巡视整改提升。
   3.突出责任落实抓党建。
   要强化党建责任、坚持创新实干、凝聚工作合力。

站内链接:
2020/3/30 10:28:03
2019/3/20 14:46:44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